JMMMMMM

【安宁生贺24h 宁启安年 2:00】梦

上一棒@JMMMMMM 

下一棒@JMMMMMM 



宁安cp向

向安第一人称





慢慢的…我坠入了无边的黑暗中。



灵魂似在漂浮…漫无目的的漂浮。



我到了大海…




奇怪的是我并不感到窒息。




眼前的一切都是模糊的…只有无边无际的克莱因蓝。




我听见了鲸鱼在鸣唱死亡的篇章。




我也没由来的悲伤着…好似失去了谁。




但我不记得了。




摆脱了蓝色,我看到纯白的房间。




看起来干净清透…




我想支撑自己走到门前,却连身体也无法控制。

门开了。




一个浅灰色头发的少年走了出来。




我看不清他的脸。




可我的心脏在此刻跳动…




他朝我挥手,我看不清他的表情,也无法做出任何回应。




他好像不高兴。




因为我不理他吗?




门重新合上,我伸手去拽却抓了个空。

我听见鼓声和歌声。




好熟悉的音符。




好像我在哪里听过。




我迫切的想要靠近他,想揭开他的秘密。

场景却迅速变换了。




我赤脚来到田野。




云飘的很高很高…无论怎么看都是遥不可及。



稻子都是模糊的一片金黄,和日光相衬。




又是那个他。




他手里抓着一个柴犬玩偶朝我走来。




我接过,想努力看清他的脸,他却把我推开了。



为什么?



我想知道你是谁…告诉我。我说出这句话。




微风拂过他的头发,我看见了他的眼睛。




是苹果绿…




别来寻找我,我并不重要。




我好像听见他这么说…




再见,向安。他朝我笑。




不!为什么…为什么要再见…你到底是谁。




大梦初醒。




还是病房冰冷的天花板…可是我感觉我好像找回了灵魂失去的那一部分。




“听先生说,总会梦到一个好像认识的人?那么今天的睡眠怎么样?”



“很好。”



“我又看见他了。”




她的笔在纸上又添了几画。




“他应该是我弟弟。”




end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