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MMMMM

【飓风蝴蝶】逃亡


六线小情侣






在被丹尼尔用灵魂碎裂枪顶着的那一刻,牧四诚是平静的。





他知道这一天迟早会到来。





作为一件已经没有什么价值的财产,被丢弃,是他最后的归宿。





可为什么心这么疼。









“牧四诚,我带你跑吧。”





是阿曼德追了上来。





那人金色的长发凌乱了,衣衫也出了不少褶皱。

可见追他追了多久。





牧四诚望了望那双赤诚的眼睛,嗤笑了一声,甩开了他的手。






“手下败将,我可不需要你可怜我。”





像是强撑面子故意说出的话语。






像臭蝴蝶这样的人…应该是金枝玉叶,被人捧着才好。跟着我逃,哪有王子的样子啊。牧四诚想着。





“不是可怜!”






“哦?那是什么?”牧四诚挑了挑眉,抱着手臂看他。






是喜欢。阿曼德心里一万遍这样说。






“喂?不说话我可走了。”牧四诚说着就要转身。





“别!”










那天手下败将到底想说什么…没说完就走了…真没意思。






临死的牧四诚也震惊于自己还在念着,念着那个彼此都心照不宣,却无人挑破的告白。






“废物,就不该挡着教父的路。”丹尼尔的声音将他拉回现实。






死毒唯…






他//妈的…好疼啊…






没人告诉过我灵魂粉碎枪打人这么疼啊…






为什么每次先死的都是我…






艹。






一场凄凉的雨浇下。






刺骨的冷…钻心的痛。







他能感觉自己在一点点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霎那间,一抹耀眼的金色闯进他的瞳孔。






随之而来的,还有蝶群。







他好像听到手下败将哭了。






真没用…不就是死一次吗…





等着我下个世界线,还缠着你。





漫天耀金闪耀,随之而来的是盗贼生命的终结。






阿曼德留不住他的灵魂…






只能把这一切,变成一场无止境的苍凉。





而这在混沌的世间,我和你付了一场无尽头的逃亡。






就算落败,我也牵着你的手,走向生命的终止。





你我终会再次登场。





渴望再见时,我对你说出那句。





“我爱你。”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