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MMMMM

【安宁生贺24h 宁启安年 1:00】深海


上一棒@江妄稚. 

下一棒@JMMMMMM 



宁安cp向

我坠入深海…



海水争先恐后涌入我的鼻腔。



无法呼吸…无法逃离。



在不知道第几次的尝试将头露出水面时…我仍旧失败了。



被一片蓝色吞噬…这并不令人愉快。




我讨厌海…




也讨厌把我推进海里的人。





“哥哥,团综要下水…不然我们不去了吧。”




许向宁凑到我耳边,小心翼翼的问我。




小孩子脾气…这哪是能说不去就不去的?




合同都签了…违约金你赔吗?唉。




况且我应该也没有那么怕水了…没关系的。




突然,我感受到腰间传来温度。




他抱住了我,把头搁在我的颈窝处蹭了蹭。




“我一定会拉住你的。”




这话就像一枚利剑,狠狠击中了我的心。




其实他也很为当年的事情芥蒂吧?




眼睁睁看着我被一次又一次地按下水,而他却无能为力。




但是我们现在不是孩子了…



我们是自由的人…自由的灵魂。




“不会再有以前的事情了,我保证。”我回抱住他



我们贪婪的感受彼此身上的温度,就好像在此时此刻…天地间只剩下我们。




我越陷越深…




濒死的人总是想在临死抓住一根救命稻草。




可当我无意识伸出手时,摸到的只有冰凉的水…

视线越来越模糊…




死前没有走马灯播放生平…只有他。




我的眼前都是他的样子…




“哥哥别怕…我在!”




“我不会再让哥哥下水了!”




“哥哥…给你!我赚的钱!”




臭弟弟…




我开始放松我的身体…




任凭海水将我融化…分解。




深海里没有任何光芒…我讨厌这种氛围。




就在那刹那,一双手破开云雾。




有人拉住了我。

他把我紧紧握住,一点一点的把我往上拉。

也是他,让我脱离深海。

“哥哥,我在。”




不见天日的深海里,

我重获新生。




因为有人,他愿意将我从囹圄中救出。

即便他也深陷泥沼。





end

评论(2)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